close

爵定

我是一個哈日族的宅女
某天打開電視
我轉著轉著電視看來看去都沒有好看的節目
就正要關掉電視剛好聽到一首音樂
聽著聽著我就忘了要關電視了

*他的音樂,帶給我靈感
他的琴聲,帶給我爵士的感覺
他的鼓聲,帶給我嘻哈
他的吉他聲,非常輕快
他的聲音,非常的獨特
他的努力,比我想像的還多*

所以我想做個爵定
那就是向他學習
但是作詞非常非常的難
所以我必須更加更加的努力*

他要追尋他的夢想,我也要追尋我的努力
在做詞中可能不行一心二用,不然會做不出來
謝謝你的美好,讓我想做音樂
讓我常到好吃的咖哩,可能就只有你了
你的專輯讓我非常的喜歡,不,是我愛
不放棄音樂的你,就是我的救命恩人
作詞真得需要點時間沉澱呢 
突然覺得你沒困在台北,我也不會認識你
7/18真的是非常好的夏日羅曼史
別人總是說我給的i不夠,真的不夠
我的愛真的438
*

↑是為嚴爵打的↑

雖然很爛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